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啊这不是本宣这是福利【躺】

这真的不是本宣= =|||

咳大概是这样子的,心契写完了之后我自己把之前所有的江周文整理排版校对设计封面送到淘宝店去印刷……恩,这个星期就在忙这件事情。最后终于在今天拿到了几套自己的江周文集。上册《小舟从此逝》,下册《江海寄余生》。当做纯粹的自费福利送给喜欢的小伙伴,具体说明请耐心看完以下。


本子的情况是这样的【标题即试阅文链】:


*一套两本:《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封面BY唯惜君如玉

*文BY唯惜君如玉

*排版BY唯惜君如


《小舟从此逝》100P 总字数54703 收录篇章如下——

            ·大神,你走错频道啦   字数41586  网配背景  欢乐向HE 带微双花喻黄伞修伞

            ·灯火阑珊处   字数2315  原著背景 温暖向HE

            ·小周的内心独白   字数4608  原著背景  温暖向HE

            ·存在不需证明   字数3830  原著背景  大概是温暖向HE

            ·千变  字数2364 童话背景 萌向HE


《江海寄余生》98P 总字数63194 收录篇章如下——

            ·心契  字数49603  玄幻架空背景  正常向HE  带喻黄伞修伞

            ·启明星  字数4270  原著背景  温暖向HE

            ·小周  字数7002 原著背景 温暖向HE

            ·小周附页·焦点  字数2319 原著背景 正常向HE


上一下本子的图,实拍图的色差完全是拍摄光线造成的,印刷无色差。然后实物的内部纸页是蒙肯纸,不是纯白色的。



然后关于送本子的说明如下:


1.数量只有5套,一套两本。因为全部都是个人自费,而我只是一个每周两天实习自给自足生活费的大学生,所以出于成本因素数量很稀少。自己留一套,有两个姑娘已经定好了给她们各一套,也就还剩下这么多可以当福利送了。

2.目前没有打算印更多,即使有人想买也不打算加印。因为我从来没有过出本经验,也没有那么多钱,这套成本真的很高的。

3.本子没有插图。都是自己校对自己设计封面自己排版,总之这本子除了联系淘宝店印刷全部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做的【我会PS和Indesign我自豪】。我也想要插图真的,但是我真的不会画画。


关于如何送的问题:


1.想要的请在这篇文章下面评论留言,送其中五人。不搞抽奖,第一是麻烦,第二是毕竟是自己的江周文集,希望是真的喜欢江周和喜欢我的文章的姑娘拿到。

2.必须喜欢江周。江周本命优先,真的是很喜欢我的文章的姑娘优先,同时满足以上两点去杭州ONLY或魔都ONLY的优先。如果我判断不出来或者有很多人符合条件(应该不会吧……),那我只能挑顺眼的了……

3.去杭州O或魔都O的到时现场送^_^都不去但被选中的姑娘我会寄快递。快递费给不给我姑娘们随意……

4.忘了说了,留言截止到本周日,也就是3月30日中午12:00.到时候会公布名单并和姑娘们私下联系的。


最后的声明:


1.《江海寄余生》字数比《小舟从此逝》多但是页数反而少的原因是排版原因(简单地说就是空行少)

2.不要嫌弃它,原本就是个人文集……我还是第一次弄这东西,印刷也很悲催地找的网店。目前看来本子没什么问题,但也谈不上很高大上很精致就是了。

3.虽然是福利但是毕竟是自己的东西,所以希望喜欢并拿到它的姑娘们好好待它QUQ


OVER了。原本想做成高大上的本宣图一样的东西的……但是,不会画图的悲哀【躺】

想要的小伙伴留言评论哦,去不去杭州魔都O什么的都附上吧QUQ。另外如果有贴吧账号也在贴吧我发的文下面留过言的也可以附上,因为我不打算发到贴吧去了……再次强调数量只有5套!!!


评论(10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