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在路路家里的我……在路路收到本子后终于第一次自己看到了自己本子的成品OUQ!因为成品全部寄给代理的缘故我之前自己也只有样本可以看而已嘤嘤。
还没收到本子的姑娘们可以先看一下成品照片…【还有三本余本要等代理把预售的全发掉再上架卖】,注意一下内页那火柴人啥的不是成品本身啊是我画+写上去的……签绘……大概吧……
不过这本能画完全是因为我旅游寄居在人家里恰好本子又寄到了……其他的之前有问过签绘的姑娘们我只能说……有心无力TAT
还有最近实在是看其他圈的文看得有点……一直没有更文也没有新文我的错OTL我尽量写……最近太懒了……就看看看吃吃吃玩玩玩了

路路:

第一本签绘!!显摆!啊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0)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