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初宣】个人江周同人文集《小世界》初宣w


(看了看自己做的图,嗯感觉有很大进步啊!【被打飞】)


总之,是之前说过的,个人文集的本子的初宣。作者都是我,封面感谢还在努力赶工的 @饭锅 w,校对感谢专业级的 @路路 w

具体收录的文,有这些【点文名可试阅】:

                         两篇平均1W5000字的小中篇——《绽放之声》&《酒誓》

                         平均4500字的短篇—— 《启明星》  《雨愿》 《岂曰无衣》 《物极必反》 《A tree in the backyard》 《百灵鸟与水晶球》 《Alone,Lonely》 《一期》 《偷礼物的人》 

                         另外虽然其实是个快要脱圈的纪念本,但作者还是觉得光炒以前写的文不太好_(:зゝ∠)_,于是另有两篇未公开的,新写的短篇会收录进本,容我留个悬念啦www


预计2月中下旬放二宣开预售,3月份发货,只走淘宝通贩,但可能会拖延2333基本上预售多少印多少……吧……不会多印太多,亏不起,不想糊墙嘤。


关于有湾家妹子问起的湾家通贩,这个……我去学习了一下感觉,根据我猜想的印量,应该做不来QAQ对不起要是我已经入职了就有钱了可是我没钱QAQ我可以以后发完整PDF给你们QAQ


关于之前问的很多人想看《错频》《心契》的本啥的……很遗憾,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作者不打算印啦www 这次也放不进去那么长的这两篇,只能……抱歉咯OUQ


最后再感叹一下我做宣图的技术终于有点像样了诶!!

评论(46)
热度(98)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