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江我(×|江周】追小江什么的,不干了啦!(无责任填词BY咆哮的惜君)

隐藏的江我属性爆发后,被小伙伴编的故事接连BE三次,痛不欲生,故填此词,用作咆哮(× 过于奇葩,不打TAG,但求男神看我一眼【被拖走】

——————————

文案【神经病一样的文案……】:

有女名惜君,身形高挑,开朗大方,寻中意之人多年不得。一日识江波涛其人,心系其身,情再难移。然书之内外,终不得相与。

惜君求于主神,神允之,与他世。二世惜君化男身,得江居邻舍,惜君心喜。然有舍友周泽楷,与江恩爱一如前世。

惜君怒怨,惜无他法,再乞主神入轮回,化翩翩公子,丰神俊逸,尤胜前世。此世江周俱为女身,乃闺中密友。君少喜,求江,然江形貌普通,余人皆为其意在周也。

君少急而辩,江怔,遂笑言:若周喜,求之,可。求我,唯歉言可相与。吾与周虽皆为女子,而吾之心不可改,但求随之余生。

惜君郁郁,招主神。

主神叹:吾欲还汝之愿,然江周二人时运天定,三界六道,穷往生,渡轮回,竭吾力亦不可改,命也。


《追小江什么的,不干了啦》

放弃啦,不干啦

追个小江真难啊

尼玛费尽心思轮回几世到底图个啥

完蛋啦,没救啦

彻底放弃不追啦

还是看着男神和他队长一起回老家


第一世翩翩少女有一米七

开朗又聪明大方真心一意

可性别不对又有次元墙

神啊我要怎么办


第二世如愿以偿改变性别

男神他宿舍就在我隔壁

谁知道室友就叫周泽楷

最后还是只能看着他们在秀恩爱


到了第三世男神竟变成了女的

连带小周跟着一起变成她闺蜜

大胆追求还被以为目标搞错哩

解释清楚却没有用啊

人家不要啊

宁可百合啊


放弃啦不干啦

结局总是BE呀

不管轮回到哪总有小周做我情敌啊

郁闷啊没辙啊

彻底放弃不追啦

不论BG耽美还是百合都是完败呀


放弃啦不干啦

恋爱受伤心累呀

尼玛费尽心思轮回几世到底图个啥

没救啦可怜啦

带着电脑回老家


写江周吧!


——FIN——

·感受到我的愤怒了没有!(×

·这首歌我唱了一下午(。

·男神看我一眼!【被小伙伴拖走写江周去了

评论(19)
热度(34)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