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本宣】江周ONLY无料本《瀮》终宣+《江团子》初宣

由于我在8.2妖都ONLY找到了收留我的摊位,不用游场发《瀮》了,可以在摊位蹲点w因此一开心就决定再出一本真正的无料本【就是超级小薄本啦】恩……

同时为了给收留我的摊位扩充摊位内容,我自己的《瀮》和新无料都会收录进摊位里头上报的,所以我必须做一个高大上的本宣,恩,高大上的……【并不】


首先是《江团子》初宣


上面这个BY @廊叶秋声 

封面大概会是……类似上面这种东西,还在问十步(就是廊叶秋声)约稿。如果不成还有韵梦帮忙画,实在不行……大不了我自己画………………QAQ

*刊名《江团子》【最后绝对不是这个名字,只是暂时随便用个什么称呼一下……】

*A5,20P左右

*万字无料自黑小文本BY唯惜君如玉(就是我)

*数量50本左右

*收录《如何饲养江团子和周团子》【最后绝对不是这个名字……】&《启明星》【为了反差萌= =】&有可能还有待定

*获取方法:8.2广州ONLY蓝雨的夏天,摊位号待定。

                   如果我抽风了,可能需要答题。



然后是《瀮》的终宣



*本子名《瀮》【这个字读lian,康熙字典收录,意思是久雨】

*文BY 唯惜君如玉

  彩色插图BY 面条里有颗棠(@饭锅) & @韵梦落瑕 

*封面&排版BY 唯惜君如玉(封面图使用了专门的素材网上的积分素材)

*49P,总字数23000字左右,收录篇章如下:

             《雨愿》 + 雨愿插图  字数3137  灵异奇幻背景  温暖向HE 

             《酒誓》 + 酒誓插图  字数11567  古风背景  温暖向HE

             《小周》                     字数7900    原著背景  温暖向HE

*只接受预订场取,预订已结束,妖都ONLY批次场取名单如下:

   @窗帘_  @天末  @月色边缘  @水煮豆腐块儿  @笔翳的梦呓  @呼噜呼噜没睡醒 

【摊位号出来后会私信各位】


——OVER——

·对了《江团子》里面那个什么《如何饲养江团子和周团子》我还没写,不过安心不会窗的。不过这个本子……我怎么都觉得是为了自黑啊= =

评论(50)
热度(24)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