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退圈说明OUQ

今天领到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明天开始正式闭关复习CPA直到10月考试,考完后入职,CPA多难考懂的小伙伴们懂的OUQ

入职单位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审计,工作有多忙懂的小伙伴懂的OUQ

所以……

明年5月进入公司淡季前,不会再有任何的文章更新

LOFTER保留,所有江周旧文都不会删除,有留言评论什么的有时间我也会看,但不会再有任何产出。

微博会继续玩,不过可能就是每天晚上刷一刷,入职后可能就彻底没时间刷了。


由于以前一直产出江周文,所以特别打TAG说明一下。

感谢喜欢我的文章,支持过我,粉过我的姑娘们。取关请随意,想等到哪天淡季了我突然诈尸又写了什么东西所以不取关也随意OUQ

很抱歉还是留了一个坑给追文的姑娘们……真的很抱歉……不过这样也有种未完待续的感觉,入了欧美圈之后刷全职的东西大幅度减少了,要是把坑填了可能就永远不会再回全职了_(:зゝ∠)_当然这只是借口,没有写完的理由只是因为在7月前拼命娱乐,没有心思。真的很抱歉。


江周我熟悉的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淡圈或者爬墙了……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看得到这篇说明。

但仍未走的姑娘们,谢谢你们,希望你们依旧开心地萌着。

虽然我说的退圈,但只是传统意义那种不怎么刷不产出的意思,江周我也会永远喜欢下去的……就像曾经的骸云……我已退出太久,但仍未忘记。

God bless us.

评论(163)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