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江周合志】《饿》淘宝通贩开始啦

现在是5月7日晚上7点半,江周合志《饿》淘宝通贩已经开启。

购买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5063983751

售完为止,永不二刷

PS:主催大人兼淘宝店主 @路路 说了,购买时留言祝 @饭锅 亲爱的棠子拿到江雪的人先发货(づ ̄ 3 ̄)づ

PPS:咳咳咳,上面这条是开玩笑的,先付先发,不过要是愿意留言,你会收获来自棠子的意念感谢以及我的向上帝替你祈祷一份【咦】


本子信息再贴一遍好了=0=终宣就不做啦~


【餐厅信息】

刊名:《HUNGER》/《饿》

性质:《全职高手》衍生江周ONLY同人合志

规格:A5文本,144P,7W字

贩售方式:淘宝通贩

定价:20RMB


【餐厅装潢】

外封:250克哑粉纸(参见宣图一开头立着的那本)

内封:进口珠光纸+封面封底烫金工艺(参见宣图一开头躺着的那几本)

彩插:157克铜版纸(一张)

文本内页:100克道林纸


【主厨名单】【名字按照本子内文章排列先后顺序罗列】

掌勺-文阵: 款扉  眠兔  路路  馨酱 黄桃罐头鱼肉肠  月色边缘  又双叒叕  弗夜  溪云初起 semiquaver  惜君(我自己) 蘑菇园

掌勺-插图:之之  饭锅  丧痴 

后勤-主催:路路

后勤-校对:路路 馨酱  烟火流星

后勤-封面&排版:惜君我自己)


【菜品试阅】(由于参本文章众多,故根据本子的三大篇章各选一篇的段落提供试阅)

-主食·芝心年糕·蘑菇园-

       江波涛挺喜欢年糕的。

       这也是周泽楷无意间发现的。那天他准备泡面来当夜宵,被也在准备夜宵的江波涛抓了个正着。

      “小周,过来跟我一起吃这个呀。”

       江波涛一边说一边用漏勺拨着锅里的年糕。圆滚滚的年糕条在水里滚来滚去,周泽楷站着看了一会儿,默默把泡面放到了一边。他其实对年糕不太感兴趣,但既然江波涛也在这里——比起吃泡面,他更喜欢跟江波涛呆在一起。

      “这可不是普通的年糕。”江波涛大概察觉了周泽楷的兴味索然,笑眯眯地捞了一根年糕出来,“这是芝心年糕。”

      “知心?”周泽楷茫然。

      “嗯。是芝心的年糕。”

-配菜·萝卜牛杂·月色边缘-

       萝卜牛杂就装在一个普通的阔口碗里,萝卜垫在下面,因此显得铺在上面的牛杂满满当当的,极其诱人。充斥着整个屋子的香气正是来自眼前这碗小小的牛杂。江波涛能肯定,仅靠肉类和素菜是不能发出这样复杂的香气的,不知道在焖牛杂的时候加了什么神奇的香料,让那种肉类的香气伴随着香料强势的味道缠绕在每一个人的鼻端,还没入口,嘴里似乎就能体会到那种又韧又绵的感觉。

       周泽楷拿起竹签,刺了一块牛肚,沾了一点甜辣酱,放进嘴里。好像是被烫到了,他倒吸了两口气,然后连眼睛都笑弯了。

     “好吃!”少有的语气里有感叹号呢。

       江波涛不算特别喜欢内脏,于是他挑开铺在上面的牛杂,艰难地挖了一块白萝卜出来,学着周泽楷沾了一点辣酱,等到稍微凉了一点之后便送进嘴里。

       萝卜被切成刚好一块能入口的大小,不仅方便送进嘴里,而且容易入味。看白萝卜晶莹地泛着牛杂汁的色泽就知道肯定十分入味,一口咬下去,里面滚烫的汁水溅出来,烫了一下舌头之后竟满嘴都是萝卜的清香和牛杂汁的浓郁。

-饮料&甜点·甜甜圈·semiquaver-

       除去联盟和轮回给他加上的无数光环,周泽楷这人简单得近乎透明,任凭场上操作着一枪穿云再怎么酷炫,一回到场下,他就还是他,心思不多,坦诚真实,甚至还有点可爱。他似乎除了游戏以外也没什么太多爱好,许多时候只是坐在角落发呆,独处的时候总是钟爱甜甜圈。

       陪伴从场上延伸到场下,渐渐变成如影随形。江波涛也陪他去西点铺,两个人总是戴着口罩架着墨镜,从俱乐部的后门转出去,偷偷摸摸有点像犯罪分子。

       江波涛有一点点的选择恐惧,周泽楷做主的结果就是两人最后回来时总是满载着一堆甜甜圈。不知道从什么开始购物的模式就变成了一样两个,完全相同的两个纸袋子就像是复制的一样,一人拿着一个再偷偷摸摸地回去。

       周泽楷似乎对这个领域颇有研究研究,又或是两个人当真心意相同,挑的口味总是正合江波涛的口味。傍晚的会议室里总像是到处都涂了层蜂蜜,两个人头靠着头在一张纸上写写画画,得了空咬一口甜甜圈,恰巧是同一个味道。 


【用餐提示】

·淘宝通贩门店正式开启,链接见开头,时间不限,卖完为止

·本餐厅不盈利,故能接待的顾客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永不二次开业


-九水行舟餐饮集团荣誉出品-


评论(27)
热度(28)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