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自制|搜狗输入皮肤】Q版江周江|主江波涛|黑白|试用版

预览图:

这里是……又去点了奇怪技能点的导致已经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文手还是别的什么手了的惜君_(:зゝ∠)_之前看到有人做了周泽楷的输入法皮肤,可是小江的没有,江周江的更没有,于是一气之下就……去研究了一下这个_(:зゝ∠)_

因为是第一次做,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也不知道大家觉得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所以先不上传搜狗,上传了个百度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试用一下,有意见可以评论告诉我,我再吸取大家的想法做改进。


【皮肤信息】

原图片作者: @饭锅  依旧是萌萌哒棠子>< 输入界面的小江娃娃用的图是这里【戳我】,状态栏的Q版小江小周用的图是这里【戳我】

皮肤属性:江周江无差,小江主。Q版,黑白【不做彩色是因为棠子的画风……彩色的图找不到合适做输入法的,悲剧】

试用版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eQy68ts 提取密码: bboq


希望感兴趣的GN们多多评论反馈意见啊QUQ!

如果这次能顺利完工的话,应该会开始考虑做更多其他款式的小江啊江周啊啥的~

【哦对了,其实搜狗皮肤四种模式我都做了,只不过预览图懒得放全,用其他输入模式的姑娘们也不用担心啦】



评论(17)
热度(66)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