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如约放出】广州O盘点+江周团子本全部内部插图

下面含有:一。对于广州O的碎碎念  二。《江团子&周团子饲养手册》全部内页团子插图+团子小短漫


广州O我真的是圆满了!圆满了!圆满了!

虽然说!拖着装满自己和小伙伴本子的行李箱从地铁站走800多米到会场真的非!常!累!

虽然说!摊位前排了那么多人坐在摊位里面即使有空调也好!热!啊!

虽然说!我居然忘记把镇本的团子们带过去了啊!忘!了!啊!

虽然说!我硬生生没有找到卖玫瑰花的地方没法送江大大啊!怨!念!啊!


但是!还有比看到一个帅气的微笑的江大大拿着江周的明信片走到你面前递给你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么!会场独此一个的江大大!照片我才不给你们看!【其实肯定会有很清晰的官方返图的啦,手机拍的效果总是不那么好的,不能做出一点损害男神形象的事情!【好像有什么属性暴露了呢】】

 @勒诀的小空调 呜呜呜我还是好怨念啊早知道现场就你一个江大大我还纠结什么买几支玫瑰好分呢?我直接网上订一束送就好了嘛呜呜呜。另外!明信片美美的!比我的火柴人靠谱多了求不嫌弃呜呜呜。


还有就是!带了一大盒明信片去果然是明智的啊!拿到了茶以姑娘的签绘啊呜呜呜【开心得滚来滚去】茶以姑娘萌萌的啊呜呜呜。 @知错就改 我这次太二了就这样把团子们关家里抽屉里了啊!以后给你寄团子啊呜呜呜另外我会使劲地按照要求催你的(。 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来!跟我一起歪脖子!

歪了脖子之后从上往下是江大大……(咳咳咳)勒诀GN黑给我的喻,黄单人明信片,及时行乐的狐狸小江挂件,依旧是勒诀GN创作的江周小段子明信片!以及!茶以姑娘的签绘!

属于我的收获就以上!没办法因为我实在太挑了……太挑了……更多的时候我就在摊位上帮忙收着钱(× 


————————————我是分割线————————————


然后江周团子本……咳,开场前有不下7,8个摊主来问我能不能黑的……唔要的人太多啦实在没办法,在零食,红包等等的诱惑下只能……坚持不黑(。 11:30发放后10分钟就没了【躺平脸】我能求拿到的GN们给个REPO么!好歹是我第一次登陆展会发的无料本诶!而且用的封面还是高大上的珠光纸(。

因为已经全部发完了,所以来按照约定放一下带所有插图,包括最后的短漫的全文。另外,还收录的启明星LOFTER里本来就有,也没有插图啥的,所以就不放了。


江团子&周团子饲养手册(ALL插图BY  @廊叶秋声 )


 【品种介绍】

 
品名:江团子

性别:男

生日:11月11日

属性:水

特殊能力:变化,语言

简介:由水和不知名成分融合而成的半透明团子,手感冬暖夏凉弹性十足,可以随意变化成任意形状,很容易避开他人的注意。语言天赋满点,能够和任何生物无障碍交流,常年挂着随和的微笑,可若是真的有人做了讨厌的事情,这微笑看起来也会有点可怕哦。

 

品名:周团子

性别:男

生日:11月24日

属性:木,帅

特殊能力:远程攻击,卖萌耍帅(虽然都不是自己刻意的……)

简介:团子中最英俊帅气的存在,具备强大的攻击性,可以百步穿杨!可平时却意外得腼腆,不论是团子语还是人类语都很少说。顶上软软的一撮是呆毛,不戴小礼帽的时候会随着情绪变化能看到明显的反应,萌敢十足,不过千万不可随意触摸。

 

 

【获取方法】


1.取来拱形绣线菊,皮尔逊金铃,以及绶草的种子,完全风干后按照正确顺序用冰丝串联,并采来白色山茶花花瓣小心包裹好,沉入贺武湖中,每日对湖高歌“当你洋洋得意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不得出错走调,保持11天后便可得到浮上湖面的微笑着的江团子一只。

2.徒步往轮回山山巅,闯过九九八十一道乱射关,你便能见到周团子。不过想让他和你走,你需要和他一起在山巅生活24天,能够对他的每一个举动和每一句话做出正确的回应,不得出现任何差错,满足条件后便可得到自愿跟着你离开的周团子一只。

*由于周团子的获取难度过大,本手册特别提供一个友情提示。在得到江团子后请带他前往轮回山颠,等在乱射关前便好。请相信江团子可以化形轻松通过,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并且不需要24天的界限,一天后他即可为你领回周团子。

*嗯?你说你自己一个人成功领回了周团子?咳咳,那个江团子,请不要变成人的样子糊弄我。

 

 

【饲养准备事项】

 

1.江团子和周团子对于居住环境要求并不严苛,但请尽可能给予他们舒适的环境,比如柔软温暖的云朵小屋等等,当然普通的人类居室他们也不会介意。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给他们安置两团子独处的空间,如果你的家太大,请避免把江团子和周团子的房间分别安顿在房子两端的情形。要明白即使是团子,见面要蹦那么远的路,他们也会生气的。


2.江团子和周团子可以接受一切人类的食物,不要以为他们是团子就总是喂西北风等等的给他们。由于轮回山所处的地域因素,周团子会更偏爱云片糕,蟹粉小笼等等的精致点心,如果有条件请多多准备。


3.确保住处有电视机,打地鼠和靶子。第一项在世界杯期间尤为重要,如果你不希望江团子带着周团子连续几晚失踪的话。而打地鼠对团子们来说是最容易实现且锻炼体能的娱乐方式,你不需要给他们准备打地鼠的槌子。靶子其实是可有可无的,如果你觉得家中墙壁上密布弹孔是一件很赏心悦目的事,完全可以忽略这一先决准备条件。

 

 

【饲养注意事项】

 

江团子和周团子在一起饲养起来非常容易,请永远不要试图抛弃他们中的任意一个,如果你那么做,在三天内你一定会失去另一只,同时永久丧失再度饲养他们的机会。


1.准备好食物,江团子和周团子会自主进食。如果有事外出无法准备食物,只要备好了食材,江团子也有能力解决这一问题——如果他们对你的饲养足够满意,也许你可以得到偶尔的“在家看江团子下厨”的机会。满意度未达成之前,他的这项能力将只会为周团子服务。


2.当你偶尔连食材都忘了准备,请不要过度担心家中他们的状况。由于江团子和周团子属性的特殊相生性,他们可以通过特殊方式解决挨饿,所以不必过于自责。有时候适当的“马大哈”记性也许反而会收获他们的感激哦。

3.你可以为江周团子制作衣物,周团子非常适合小小的礼帽和深色披风。团子女装并非不允许制作,但请不要强制性要求他们穿着,放在他们的衣柜中即可。当你某天下班提早回家的时候,也许可以看见惊喜的一幕。


4.江团子和周团子的清洗和人类并无差别,一浴缸的水或是花洒都能满足他们的需要。不要提供香味过于浓郁的洗浴用品,他们不喜欢。即使你试图展现你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掺和他们的沐浴也是不可取的。比起被你抱在怀里清洗,他们更享受彼此靠在一起的沐浴时光。


5.学习,阅读,娱乐,睡眠,这些江团子和周团子都可以非常自主地安排好,除非你真的有更好的建议,否则不要多加干涉。带他们出门游玩是值得提倡的行为,但同样的,给他们足够自由的空间,不要寸步不离——不用担心周团子无意识的卖萌耍帅会给他们带来危险,半透明的江团子可以成为很好的伪装。


6.当然,作为饲主的你即使不涉入他们的生活,也能常常见到一些让你尖叫的互动。这时候必须克制情绪,过激的反应会惊吓到周团子。若无其事地走过去附送一个“什么都懂”的微笑眼神毫无疑问是最佳选择,你将会看到泛红的周团子和同样报以善意微笑的江团子。


7.你可以偶尔抱抱江团子和周团子,轻轻地戳一戳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不要随意做出亲吻之类的暧昧举动,尤其不要随意逗弄周团子的呆毛。江团子如果看到,会满面微笑地阻止你,次数一多,他们便会离开你的家。


8.强大的周团子可以在你外出时很好地保护你的安全,相比之下江团子的作用似乎弱了许多。对此流露出不满和轻视是非常愚蠢的,江团子也许会一笑置之,可你一定会收获周团子的敌意*100。从根源发现江团子不可或缺的作用能够让你发自内心地避免这一问题。


9.时常和江团子聊天可以获取很多更好地照顾他们的信息,江团子也非常乐于进行这样的交流。应当尽量避免在江团子不在的时候和周团子单独聊天,如果你真的想要那么做,就请不要把“你在说什么?”“怎么一直不回话?”之类的情绪流于表面,周团子非常聪明,你流露出的些许纠结会让你们彼此都很尴尬。


10.当你发现他们发生了什么矛盾别扭的时候,请安心,相信他们很快就会和好。永远不需要质疑江团子和周团子之间的默契和感情。


11.……

 

……

 

拱形绣线菊,皮尔逊金铃,绶草……”听着周泽楷口中的念叨,坐在一边跟着翻完了偶然得来的小册子的江波涛不禁失笑,“小周,你对这个……很感兴趣?”

 

“很可爱。”周泽楷看着册子上两只萌态十足的团子,实话实说,随后又看向江波涛,“你?”他的手指戳向一幅周团子亲昵地蹭着江团子的插图,便学着整个人靠了过去,故意贴着对方的身子蹭了又蹭。

 

江波涛面上笑意渐浓:“我也觉得很可爱,不过——”他偏过头,嘴唇就这样紧靠着一时玩心大起的不安分的英俊青年的耳朵说,“我有比团子更好的。”

 

三分戏谑,七分温柔。

 

温润的气息留连在耳廓,江波涛的声音并不算多有磁性,可这般情话柔和地,轻声细语地近距离说来,居然莫名旖旎,惹得周泽楷直接红了耳根。他倒是明白江波涛没有别的意思,可这般一闹,他自己……是真有了。

 

怀里头蹭来蹭去的恋人骤然没了动静,正了眼一看直接对上的便是晶亮的眼眸,江波涛怎么可能读不出周泽楷此刻的情绪。

 

从善如流地接上一个温柔的吻。

 

……

 

薄薄的手册落在地板上,未关好的窗外清风涌入,唰啦啦地掀过几张纸页,恰好便停顿在那【饲养注意事项】的最后一条上。


11.如果你不小心看到了什么异样的场景,请悄悄地把江团子和周团子房间的门小心关好。毕竟有些事情……咳咳……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END——

画手小伙伴附赠小短漫:



——FIN——


大家都是萌萌哒(。

哦对了我是不是三个半星期快四个星期没写文了……………………

评论(34)
热度(158)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