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江周团子|软陶】萌萌哒镇本之宝出炉了233

软陶店4小时收获。

先来全家福:




这一对是妖都O发的无料《江团子&周团子饲养手册》的镇本之宝=-=,到时候会压在我要发的那一叠团子无料本最上头【不许随意抚摸,严禁抢夺!】。草坪【简陋得不行的】,爱心,戴礼帽领结害羞的周团子和紧挨着的眯眯笑的江团子=-=

江团子:我愿意。

周团子:o(*////▽////*)o



这一对是普通状态下的江周团子,微笑的江团子和微笑的周团子。因为是在室内不晒太阳所以周团子比其他两对的情况下要白一些XD!【这一对的领结是做得最好的w】

江团子:主人在看我们呢,小周笑一个

周团子:●ω●



这一对是得到了饲主(就是我!)买来的新衣服的周团子和江团子w周团子可适合我准备的小小的礼帽了,不知道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的周团子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而江团子被帅得睁大了眼睛!233不过戴着礼帽会压住周团子的呆毛呢【摸一摸】

周团子:???

江团子:小周这样更帅了!真的哦!



【满足脸DIE】

【其实做这个不复杂,就是软陶没有太浅的颜色,为了用比较浅的颜色做,混色揉了我半天……】

【这东西蹭江周TAG会被打么233】

评论(35)
热度(67)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