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江周福利本】《瀮》(实物已到+后续事项【前文留过言的必看】)

事件见前文 【江周】瀮(这又不是本宣是福利)

实物已经印出来送到了,所以出乎意料地能带着去CP14. 以下放很多说明和实物图,请之前留过言想要的姑娘们务必认真仔细阅读完!!!实拍图在最下边。


关于我的位置:(这很重要,能遇上我的尽可能和我面交)

1.上海CP14两天均出没,第一天呆到下午2点左右,第二天呆到下午1点左右。

2.广州全职O出没,目测待一整天。

3.6月20日前坐标基本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上海财经大学。


关于本子的说明:

1.因为单价比之前预计的18元还要低一点,所以多印了挺多本,恰好可以满足前文所有留言的姑娘。虽然预算还是超了TAT

2.走的淘宝店,肯定是快印。质量肯定比不上大部分非无料的同人本(比比无料咱还算……有点自信)。什么封面有些压痕啦,纸页侧面裁得有一点毛糙啦,插图有一定色差啦……总有的。但个人觉得大的问题没有。介意做工上的纰漏又需要自担快递费的姑娘们,请谨慎考虑。

3.有姑娘提议之前那套一起出了……抱歉啊那套成本如果单印一套的话大概要50元【抽搐】。所以之前那套它绝版了,恩,就是绝版了、


可以领走福利本的姑娘们的名单(前文留过言的都有了= =)

 @饭锅  @韵梦落瑕  @窗帘_  @路路  @蘑菇园  @阡陌知汝  @馨酱♥  @海洋沉默__江周一生推  @月色下的猫  @吸血狼人|Fenrir   @有颗圆扣子   @安屿兮   @昕-Iuain-   @线。  @洛洛笙歌_  @天末  @岑隰Roku  @阿菌  @-让空燃-  @祤玥被查水表了怎么办o_O  @L微笑待夜临  @挚爱小周黄喻  @晏辞  @圆规*一生放荡不羁爱小周  @月色边缘  @雁无心  @水煮豆腐块儿  @笔翳的梦呓  @又粗又大的烟  @安落染   @知错就改  @呼噜呼噜没睡醒  一共32个,再加我自己和我两个三次元朋友。


取本说明【非常非常重要!!!务必一字不落看完!】

1.我接受CP14两天的面交(包括别人代领),妖都O一天的面交(包括代领),以及6月20日前来上海五角场见我(如果你愿意冲到我的学校财大里头更好= =抱歉因为这里要期末考试没空跑远见你们……)

2.没有面交能力的,可以选择走快递或者不要了(再次提醒快递费,最低7元,最高可因为距离原因高达15元)所以尽可能的面交吧。

3.但凡走快递的,我会在寄出后把快递单号和具体快递金额发给你们。等你们收到本子后,把钱打到我的支付宝上就好,支付宝=我的手机号码。到时候我会发给所有人的。

4.由于我事先有个预算,现在虽然还是因为加印了10本= =超出了预算,但是没有超太多,总金额就超了50元左右……所以也不需要大家给我什么成本费了……当然如果收到本子后觉得真的不错而且心疼我【什么鬼话】的话,自愿给我打赏我也没法拒绝的【躺平】

5.所有名单里的姑娘,请立刻在评论里回复我你们的取本方式,如果是要寄快递的话请同时把你们的【收件人,收件地址,以及联系电话】准确无误地用私信功能发送给我。尤其是CP14来拿的!请务必在周六晚上9点前回复我!务必!务必!

6.要签绘的记得也评论里回复一下。事先声明我不会画画,签绘会是什么奇葩的东西请参见我的那篇《于我笔下最美的风景》最后那张逗比图谢谢。回复时不说要的我就不给了。


下面上实物图


从上到下依次封面,含《雨愿》插图的内页,含《酒誓》插图的内页。手机像素,别吐槽= =插图和电子版比,清晰度没有问题,有一定色差,我室友说她觉得还是相当漂亮的= =|||||||




最后再强调:

·评论里说清楚【取本方式】,想要我寄快递的评论的同时把【收件人,收件地址,联系电话】私信给我。

·在看到评论和私信后我会第一时间把手机号私信给你们,请场取的人尽快给我回复一条短信,注明自己是谁。啊如果你是找摊主什么的帮领,告诉我具体哪个摊位哪个人,并且和那个人说清楚了。如果是来五角场甚至财大找我的,我会和你私下约定详细时间地点的。

·咱不管CP还是ONLY都没摊位,游客一只,还没什么东西要买。所以进场后随时都可以联系我拿本。

·即使以前给过我快递地址什么的还是请再给一次,我寄完就删信息的= =|||

·快递费收到快递后支付宝打给我便好,我的支付宝=我的手机号。

·到下周五晚上前不给回应的视作放弃= =。


——OVER——

评论(52)
热度(16)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