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江周】瀮(这又不是本宣是福利……)

大家好我又来发非常限量的福利了……【躺平】

没错这个又是惜君专属出品的真·作死·纯江周无料本。姑娘们还记得上次那个分上下两册收录了12W字的加在一起有200P的无!料!本!么?这次虽然没有那么多页那么多字……但是……这次的无料本有彩插……彩插……【我深深地觉得我一次次在冲击无料本的极限】

同样的,关于本子的具体说明如下,请耐心看完:


本子的情况【标题即试阅文链】——

*本子名《瀮》【这个字读lian,康熙字典收录,意思是久雨】

*文BY 唯惜君如玉

  彩色插图BY 面条里有颗棠(@饭锅) & @韵梦落瑕 

*封面&排版BY 唯惜君如玉(封面图使用了专门的素材网上的积分素材)

*49P,总字数23000字左右,收录篇章如下:

             《雨愿》 + 雨愿插图  字数3137  灵异奇幻背景  温暖向HE 

             《酒誓》 + 酒誓插图  字数11567  古风背景  温暖向HE

             《小周》                     字数7900    原著背景  温暖向HE



上一下排版完成后准备去印的图(上面两张是封面封底,下面两张是内页预览)。这一次想先确认一下大概的印量再拿去印。


然后关于发放说明如下:


1.数量预计封顶是20-25套,但是!上次我在发小故事的时候暗搓搓地问过有没有人要,那时候回复了说要的几名姑娘,再加上我私心要留的几名姑娘,再加上我自己。这些名额是已经确定了的!所以!还剩下封顶是7-12套!

(圈一下已经在名额里的姑娘! @饭锅  @韵梦落瑕  @窗帘_  @路路  @蘑菇园  @阡陌知汝  @馨酱♥  @海洋沉默__江周一生推  @月色下的猫  @吸血狼人|Fenrir  再加上我自己和两个三次元的朋友)


2.数字浮动是怎么回事呢?因为我人在上海,CP14这本子不可能赶得出来,而我本人接下来只会去8.2广州O。所以除了去广州O或者本来就在上海的小伙伴,其他人都只能寄快递!快递费加入了成本!所以就有了以下规则:


3.要的总人数小于等于20人的话,包邮= =!(当然能面交的还是面交!快递费很贵的QAQ)总人数在20-25人之间的话,能面交的面交,不能面交的快递费只能请你们收到后支付宝打给我了……【我这边寄出去快递费最低7元,最高似乎可能要15元,请注意了


4.要的总人数大于25人的话……对不起我又要用上次的方法挑人了【躺平】不过这一次由于我还没有去印,所以如果有姑娘真的想要给我成本费买……额这个的可行性我还在考虑。不过先说一下成本费大约是在18-20元左右,印量超过25本会进一步下降些,但是如果不能面交还要算进快递费……由于我只能找淘宝店,这个成本是略高的。


5.时间截止到5月27晚上8:00整。想要的小伙伴请留言评论。请注明有没有面交的能力(8月广州O,或者人在上海),以及如果不能面交,是否愿意自担快递费(包括之前已经回复过想要,在名单里了的姑娘)。以及虽然还没有确定可不可行,但真心喜欢得过头了又觉得数量太少自己会拿不到的小伙伴如果有出成本费购买意向也请说明一下……【还是声明这项我真的不确定可行性,请慎重再慎重。】


——OVER——

·回复一定要把最后一条要求回复清楚的说清楚啊QUQ!另外我选人基本就是看【是否真的喜欢我收录的这几篇文】来决定的!


已经截止啦截止啦!!!!请等待下一步的信息放出!!!

评论(39)
热度(18)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