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XD蹭了群里的十步步XXD好看QAQ!!!向日葵QAQ!!!还记得我曾经用来档下面的火柴人的头像么XD都是十步步画的XD

诶嘿这个是我自己群里的小伙伴欠了我好久的江周图哈哈哈哈!!!因为一直欠着所以本来要给这图写的文也一直没写哈哈哈哈!!!!

廊叶秋声:

果然我一上色就毁全画这句评论不是盖的【你Σ(  ̄д ̄;) 

简直渣到天怒人怨,根本就不会使用板子quq

                我的智商一定是被doge吃掉了【没有就不要怪别人!      

惜君对不起啊quq没画好嘤叽

 @江海寄余生 

江周恩。

向日葵是暖暖的东西呢

感觉和两个人很配啊o(*≧▽≦)ツ 

评论
热度(32)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