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江周】小故事(这就是一个柔软的小故事而已)

首先谢罪……周三写完了给自己的生贺后文风和感情脉络捣腾不过来了,于是周四没心情写连载的更新。周五实习,刚回家,在家晚上9点半前必须上床,来不及写更新……所以,有看那篇连载的姑娘们……我对不起你们,你们明天才能看到更新了……


不过今天上班期间,用手机偷偷地和可爱的 @饭锅  聊出了一个小故事。真的就是一个江周的小故事。棠子负责中间插话把剧情接下去,我负责把每一段回应她的剧情写出来。最后就出现了一个恩,应该是很柔软的小故事吧。


这个故事诞生的原因比较神奇,所以就不说了。不过这个故事每个爱着江周,写着江周画着江周唱着江周的你们都是可以把自我代入的。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


你新拥有了一个包包,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拥有它。明明似乎已经买过很多很多个了,却还是去拥有了一个新的。


因为你的包包里头住着小江和小周。小江会为了小周一片片撕下包里柔软的皮料做成被子给他盖,所以装他俩的包可容易坏了,只能不停地换新的呢。


“不行,我得画一张温暖的画治愈自己。”有时候你泪流满面地在包边上出神,是谁写了一个悲伤的故事,让你那么难受。


小江从包里递出一只画笔,看着盖着毛皮被子睡着了的小周对你微笑:“就当是坏了你的包的补偿吧,我们可以给你当模特,不过小心,不要吵醒小周哦。”

而小周就嗅着皮草的清香,在睡梦中里甜甜地笑。


画呀画,居然画了一副十八叉作品出来。


小江歪头看看,把画收进了包里。片刻又取出来,只见画面仿佛染了水色,氤氲一片,朦朦胧胧的,只能捕捉到两人脸上柔软的表情啦。


“现在好啦,小周一定会喜欢的。”小江冲你笑笑,很满意地说,“谢谢你的画。”他认真地递上了一个小巧的包包。


“我会努力画更多的【哔——】小江小周的!”你握拳。


“这样会影响小周的比赛状态呢。”小江有点苦恼,最后还是扬起嘴角:“不过你为我们买了那么多的新包……好吧,可是小周要上场的时候千万不能被他看到啊!”他伸出小小的尾指,想要和你约定什么。


你坚定地发着誓,突然又想到了那个悲伤的故事:“我保证画更多!绝对不BE!”


噗——小江笑出了声,不过他很快双手捂住了嘴巴——这个动作让他差点儿失去了平衡从背包带子上掉下去。“就算你想说个糟糕的故事,那也只是个故事而已。”稳住身体的小江望着睡梦中的小周,你觉得他小小的脸上尽是宠溺的光:“不论你说的是什么样的故事,我们都好好地在这里。”


可是……可是……你突然就激动出声:“你可不能丢了小周!!!”


小江比了个“嘘——”的手势,他是在用眼神谴责你太大声啦!你有些尴尬,不过还是紧紧盯着他的眼睛,大眼瞪小眼,有点儿滑稽。突然小江“蹭”地从带子上跃出来,把你吓坏了,伸出手就去稳稳接着捧到心口。小江却一脸镇定,戳戳离你心脏最近的地方。

——这里。小江仰起小小的脸,只要这里还留有我们的家。


包里的小周迷迷糊糊好像醒了,他似乎很着急,使劲地瞪大眼睛张望。你看着那迷迷糊糊的眼神忍俊不禁,一时忘了动作。可小江显然不乐意你这样把小周晾着,他轻轻摇着你的手指,示意把手放到包包边上。呜哇——还没有放稳小周就急急冲小江扑了过来。你隐约觉得那跃起的东西搁到奥运会体操项目那一定是一等奖。


小周扑到小江身上,定定就不动了。


“怎么这么急呀。”小江看着挂在自己身上不下来的小周,不好意思地冲你咧下嘴,歪头询问着。“不见……你”小周还没有完全清醒,声音听着像是受惊的小兔子在呢喃。


你没有出声,心里却在呐喊:“你可不能不见了啊!”你也不知道小江是否听得见。


“我在这儿呀。”仿佛突然感悟到了什么,你缓缓把手又举到胸口。小江拉着小周贴上来,似乎在听胸膛里头血液涌动的声音。“一直在。”就着心跳的鼓点,小江轻轻地,坚定地说。


最后你看着他们在你的掌心冲你点头微笑。他们轻盈地跃下去,手拉手没入了包包里。“若有时间的话,再给我们换一个新的包包吧。”你仿佛听见包里头传来温和的声音。

——真好哇,你抚上自己的心口,那里似乎又在编织出一个温暖柔软的皮草背包——就这样浅浅,浅浅地微笑起来。


——这就是小江小周和你的包包的小故事——




最后借个地方悄悄地问一句:由于这里最近又有了点余钱【对不起我就是有钱藏不住的人……】,而且好想拿着棠子的画的实物舔,而且不管你们怎么看,我自己超喜欢那篇《酒誓》><。所以又想印无料本了,而且是有彩色插画的无料本QUQ【我这辈子大概就是在创造无料本的记录了= =】。打算收录《雨愿》和《酒誓》这两篇,一共1W6000字!棠子的插图会在里面><。《酒誓》的韵梦的插图我还没问QUQ不过也想放进去的!

所以我是来暗搓搓问有多少人会想要的?如果想要的人多,那就这两篇。如果要的人少,我再挨个问问你们还想要哪篇放进去我再加一篇放进本子里头。如果要的人特别多——OMG那还是老规矩,到时候再说。

诶嘿只是先暗搓搓问一下,你们看我都没有单独开个文问呢。所以要是最后没印……也别吐槽我哈!

【另外这篇博文里面小故事是重点!最后这段不是重点!即使你们看到了最后这段而且想要,也不要忽略了前面的小故事啊QUQ】

评论(19)
热度(47)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