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赠文】暗搓搓来玩一发

受到几天前棠子的启发(再让我怨念一下棠子的点图我居然没看到没看到!!!) 正好今天一看LOFTER,咦,正好400粉…昨天还没有的呢…
于是…谢谢大家喜欢我写的小江和小周的故事QUQ!我时不时会脑子有坑一会儿来个火柴人一会儿文笔被吃了啥的都没有嫌弃我大感谢QAQ!

然后这就是个赠文,如果有啥想看的在下面评论就好,规则大概是这样的:

1.CP江周
2.可以点梗或背景啥的,有详细剧情要求都可以有
3.可以要求指定文风,目前看来我能写出来的有《错频》这样的,《启明星》这样的,《千变》这样的,《心契》这样的,还有没在江周上用过的文艺风,对文风有偏好的可以选QUQ
4.可选HE,BE结局。可要求插入其他副CP,范围包括伞修叶蓝喻黄喻林方韩张

5.只会写短篇哦QUQ2000-4000字之间。
6.如果提的要求我实在做不到我会选择性忽视部分要求…【比如希望我用错频的文风写BE…我会选择性忽略文风要求…】

最后截止到我明天(就是5月15)醒来的时候,现在我睡了!明天醒来一般是5:30左右!【我就是要挑这种时间这样没人来玩我就可以删了它啦XD】

评论(14)
热度(8)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