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江周】无题微短文(只为了自我治愈)


用自己头像挡一下下面的图= =

友情提示,作者脑子有坑……咳咳咳【躺平】为了自我治愈想要写个小段子,不知道为啥中午午休的时候开始动笔……动笔画了起来||||||||你们要知道我根本完全不会画画的啊!!!

最后的结果是小段子是有的……同时还折腾出来了一个……一个火柴人江周的条漫……救命……||||||||

想要单纯治愈的看到“FIN”有好。不怕伤眼不怕笑跪的可以在FIN后继续往下看【捂脸】

我的脑子到底怎么了简直药不能停……救命!


——————————

离中国队正式在荣耀世界联赛上场还有两天,江波涛却接到了意想不到的电话。

 

“小周?”江波涛刚起床,走到卧室桌边收拾东西,那专为一人所设的独一无二的铃声便让他难得地愣神了,问得颇有些小心翼翼。

 

“嗯。”那边熟悉的声音和肯定的回答绝不会错。江波涛忍不住回头看了眼墙上的钟。

 

早晨7点整。算上瑞士7个小时的时差,周泽楷那里……是半夜12点。

 

“怎么这么晚打电话过来?睡不好么?”江波涛不免有些担心,世界联赛那边张新杰和王杰希天天晚上查选手的房的事他也知道,周泽楷也不是那种会糟蹋自己身体的人,莫非当真是因为出了什么事睡不着么?

 

“小江……”电话那端只说了两个字便再无言语。

 

江波涛却觉得心跳漏跳了半拍。

 

没有人比他更懂周泽楷,也因此除了他,再无人能听出周泽楷那一声中包含的情感,那是跨越了时空来自大海彼岸的想念,直冲耳膜,融入血脉,涌向心脏。

 

“在瑞士生活还习惯么?吃得睡得怎么样?小周后天就要上场比赛了吧,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轮回这边你不用担心,杜明他们都和打了鸡血似的训练得特别卖力……”

 

不知道怎么的,一连串话语竹筒倒豆子般从口中涌出,从对周泽楷生活的关心到传达轮回战队内部的情况半点也没有落下。江波涛和周泽楷在这分别的日子里并非没有联系过,只是打起电话来周泽楷话不多,江波涛体贴他训练辛苦还有时差,每次都说不了几句便挂断了。

 

这并不漫长的时光累下的思念却悄声无息便堆砌起高高的墙,终于在周泽楷这个午夜的电话中宣告全线崩塌,那些藏在心底终究一直没有说出口的关怀就在此刻填满了耳膜旁的空气。

 

周泽楷就默默听着,直到时钟滴滴答答走了快半个小时,江波涛都意识到自己像个老妈子一般地啰嗦了多少句,骤然停了下来。

 

“噗。”

 

“噗。”

 

短暂的沉寂后,心有灵犀一般地一齐笑出了声。

 

这漫长的等待和思想带来的不安和局促仿佛都被笑声冲淡,江波涛就这样全身放松地倚着桌子,平稳下情绪。

 

“加油。”江波涛仰着头,唇角挂着淡淡的笑意,“世界冠军一定是你们的。”

 

“也是你的。”他听见周泽楷在那头说。


——FIN——





不想伤眼不想喷水的可以退出了QUQ!



上面的小段子衍生的火柴人江周的条漫啊!?你们确定真的要看!?



我根本不会画画啊你们确定要看!?



【捂脸】





我到底还能不能好了……救命……【不过被自我治愈了倒是真的】【被自己笑死了】

评论(20)
热度(114)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