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Book Repo】与其说它是个BR……倒不如说它是个告白信……

呜呜呜有生以来收到的第一份REPO【啊喂你也就出了一次本吧】而且还那么长那么用心出于私心从杭州回来第一件事就是上电脑转载!顺说今天ONLY上收到了几个拿本的姑娘的投喂【开心得滚来滚去】

正好也吐槽一下不要欺负我的签绘啦QAAQ已经有三个姑娘笑趴了我严重怀疑还会陆续发生【看到签绘笑趴事件】QAQ!

顺便看到韵梦的REPO也想到了一件事情说明一下w

首先这里是惜君。恩正确ID是唯惜君如玉。江海寄余生是为了表现出博客属性起的w ID意思是只痛惜/爱惜/珍惜像玉一般温润的你。因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温润如玉的属性的啦。所以,我是江波涛大大本命!

然后我的CP,江周本命不拆不逆,完全接受无差只是不接受明确的逆,不会主动去看拆逆的任何文/图【躺】 喻黄喻不可拆可逆。

除了这两个CP外,其他所有CP我都是无差别的,就是没有真的萌的也没有雷的。这个主要是韵梦的REPO提醒我了!我的文里面有几篇是刷了喻黄喻伞修伞的,但其实对于叶修的CP我是……无所谓的【躺】之所以一直在刷伞修伞完全是因为第一他们更适合这篇文,第二……我写这两人还属于比较擅长一些的,比如韩叶我就完全写不来啦那种感觉。有点小担心会不会有姑娘误以为我就是站伞修伞的【躺】然后以后说不定哪天文里刷的不是伞修伞了被雷到【躺】所以特别说明一下w

因为其实我所有的文都是为了江周而写的,所以一般就算刷其他CP也不会有太多,而且我都不打其他CP的TAG的囧……不过一般开头会提QUQ不过刷的真的不多QUQ!

差不多就是这样……最后……写了那么长的REPO的韵梦姑娘真的是小天使QAAAAQ!!!!【开心得滚来滚去】

韵梦落瑕:

To@江海寄余生 惜君

 

收到了惜君的书♪(^∇^*) !!

刚逛完街腰酸背痛腿抽筋的我一口气上了六楼拆开包装开始舔【no

 

 

书的质量特别良心_(:3/L)_

 

虽然像惜君的室友说的那样它既不是精装的,字体也不是那么大,还是纯黑白的,哈哈哈说真的如果印成精装10号字体全彩效果我真不一定能负担得了费用Orz【出息呢。。。

但是里面的一词一句都是惜君写出来的,它们全部是惜君的脑力结晶。

摸着实体书的感觉特别微妙啊,果然和电子版不一样(你不废话吗

 

看到最后一页ALL BY 惜君,我真的特别想真人跑到惜君面前抱抱……可惜这货没能去杭州O……

惜君真是太辛苦了,自己一个人完成了写文,校对,排版,做封面等一系列工作(多技能给点32个赞(ノb  ̄▽ ̄)ノb),还要筛选送书对象Orz,不过到最后这个过程总算圆满地完成了,不是很好吗?【笑

 

另外看到惜君的签绘我一秒钟出戏hhhhhhh,本来想画的说但一拿笔发现今天的体力真的透支了,没有精力了Orz。。。(← ←你个战五渣。。。

 

美中不足的是快递的痕迹稍稍有一些留在了书上,嗯……稍稍有些……TUT……强迫症好麻烦啦……

 

接下来就是和书没什么关系的文章感言啦

 

 

最初看到的惜君的文章应该是《灯火阑珊处》——如果我记忆力没错的话。

在那个时候刚注册了lft,开始准备跳进全职坑,在看了第十区的文之后大概站定了几个西皮,不久在lft上订阅了江周tag,开始翻江周tag的时候惜君最新的文是《灯火阑珊处》,所以这篇文是初遇。

 

《灯火阑珊处》给我的初印象是这两人怎么能这么温馨_(:q/L)_……明明只是在情人节出去逛了逛街而已,只是被人群给冲散了而已,这么普通的事情,一句“他懂我”一下子射中了我的心脏,HP归零。最后几段用诗词穿插着两个人的对话,不能更美。

虽说惜君说这是一篇突发文,但真真切切地让我感受到——这对西皮真是太萌了有木有QAQ……

 

接下来就是翻归档,把惜君的文从一开始的《大神,你走错频道啦》到这篇的番外,一个挨一个开始补。

 

《大神,你走错频道啦》这篇,惜君说对江周的两个人的理解有些欠缺,其实说真话我没感觉到哪里有欠缺。。。【躺

只记得自己被萌得内心只剩下嗷嗷嗷嗷嗷嗷嗷了,然后其他的全部忘得一干二净了(pia飞)

——咳,开玩笑。这篇除了萌之外也很温馨(温馨这个词都快被我给用烂了(:3X)=。。。),

江波涛真的很适合心理咨询师这个职位,两人私下里对戏简直没有了我,感觉我完全化身为了里面喊“那些叫着一枪穿云和一叶知秋是真爱的可以退散了,这里才是真爱”的小粉丝_(:3/L)_。。。

见家长也被我脑补出了粉红泡泡这一定是我脑子的问题。。。

最后结尾扣开头,又是几句点中心脏(每一次看惜君的文,心脏都被射中这感觉真是太不好了【no

 

《小周》这篇很萌啊!(拜托你换个词好不好啊!!),惜君说“近乎把江周的一生都写尽了,浓缩在‘小周’这个称呼里”,这句话……好吧,我已经没有词汇了Orz。。。

由一个称呼衍生出的一篇文,“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这句诗,大多数人都是知道的,却没有人写出江周两人一直并肩永远一起的执念。

惜君的文很自然,细水长流一般,舒适地划过心间,然后让人不舍地品尝余味。

《小周》就是这样,没有刻意的卖萌卖蠢卖腐,两人在一起就是那么的自然,简直是理所当然,完全的命中注定。

 

大概就是从这里,让我完完全全地站定了江周这对西皮,不拆不逆。

 

之后就进入了江周滴大部队里(望天

 

惜君在《焦点》里谈了谈对江周的看法,我不能更赞同啊_(:3/L)_,绝对的默契和独一无二,俩人站在那里啥都不说安安静静地就能闪瞎人好吗……

看到惜君说为什么萌江周的人这么少的时候,我非常想大喊一句——GN这里因为你来了一只江周党啊,不过怕被当成深井冰所以默默地做一位安分的小粉丝【蹲。。。

其实用黑篮里的说法来评论江周的话,这也是一对光影组合啊有木有,有了光才会有影子,有了影子光才能显得耀眼,谁也离不开谁,你俩赶紧结婚了好吧,出了门右转民政局九块钱都给准备好了不谢(啊哈哈哈。

 

《大神,你走错频道了》的番外,江周是肉番吃得我好开森(嘚瑟,me又被淹没在了等待轮回活动的小粉丝的人海里)。伞修我就不说什么了,因为我叶蓝不拆不逆所以这篇番外直接跳过了Orz。。。喻黄相遇特别巧!剧情发展也很萌!不过好短呐不够吃啊(被踹飞)。双花果然万年虐的节奏吗。。。不过最后刚甜了一秒没了后续了Σ(っ °Д °;)っ!!后续君啊!!

 

到这里我把惜君的文全部补完了,噼里啪啦给惜君点了一堆赞和红心,一本满足地刷其他的tag。

 

接着是《小周的内心独白》,说实话我是对原著发出的糖有点迟钝,看原作的时候简直不像是个腐女,光凭我自己的嗅觉是闻不出JQ的味道的。

(难道还是因为我成为腐女的经验太短???到底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无论看动漫还是全职,如果原著不是耽美向的,在追原作的时候我完全不会往那方面去想……就比如喻黄这一对。。。看了同人文之后再去看原作,才发觉这俩人真该烧【x)

《小周的内心独白》几乎贯穿了整个文中江周两人的交集点,整个顺下来让我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谁让你太迟钝了……)

这才发现这俩人也真该烧【x。。。

 

然后某一天——命中注定啊!!我特别想用《大神,你走错频道啦》里的一句话,“我们总会遇见”。(← ←喂喂别装帅了。。。) 

我放弃了GD惜君的念头,惜君竟然自个儿找到我的渣浪里了啊!!!

当初我真是惊喜的野蜂乱舞啊!!!

看着头像一秒钟认出来惜君(给我的眼力点赞(ノb  ̄▽ ̄)ノb

哈哈哈哈然后就顺水推舟呗,就GD上惜君了,接下来就理所当然的狼狈为奸……哦不,是成为小伙伴了。

 

不久后,惜君发了《存在不需证明》这篇文,一击穿心,不多说(← ←其实是你没词了吧。。。

 

《心契》这篇开始连载,我就默默地追着,偶尔浮出水面来和惜君交流两句。

其中穿插了《千变》这篇,看到最后江波涛大大的小腹黑简直让我笑得肩膀都抖了,为了给小周换被子而努力工作着的江大大太调皮了(?)。整个文的画风都太萌了,每一句都给人一种俏皮的感觉,童话风大好评。

 

《启明星》这篇给我的触动特别大。

惜君说看条漫时眼泪就涌了出来,而我是在看惜君的文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的。

说实话我看动漫或同人的时候哭得很少,这并不是因为我虐点高,事实上我虐点非常低,稍稍被虐了一下我就可能吃不下饭。。。哭这种情况,只能说是在着实触动了心中的某根弦的时候才会发生。

像喻黄、双花这样的西皮,双方在众人心中的重量级几乎是平等的,而江周,和叶蓝一样,有一方经常会被忽视——一方的过于强大而遮盖了另一方的光芒。说实话,对于孙翔和周泽楷并肩战斗,而江波涛大大只能在背后支持这一点我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对于江波涛,我和惜君一样,真的好心疼。

 

全职里面的人物,我真的是每一个都在爱,做过全职高手人物角色的喜欢程度排名的测试,虽然一直有小的变动,但我认为那个始终是不大准的,大家都很好,不分什么先后,都非常非常的私心。

 

《心契》最终完结了,别名《谈恋爱拯救世界》完全戳中了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背景,仍然有一个全新的未来,但不变的是,两人终究会在一起。

废话不多说了在一起啊!!(摔键盘.gif

 

《雨愿》太恶搞了但俩人还是在一起啊,在一起啊,在一起啊,在一起啊(无限loop……)(← ←这货已经疯了…………

 

 

惜君的书里有我的一套真是太令我惊喜了(躺),不过总感觉心里有点过不去啊想弄点回礼啥的但是虽然有点眉目但是战斗力太渣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这货已经完全混乱了Orz。。。)

 

很感谢惜君,在微博上给了我不少评论呢,我看见惜君的评论就特别高兴(捧大脸ing),在写文方面也给了我不少启发,算是我在码文方面的老师(?……??)。

因为在同人文这方面真的真的就跟个白纸似的,加上本来语文就不好Orz我简直就像黄少天输了比赛一样啥都不想说了。

所以知道的大大确实不多,但入了全职坑后也了解得不少,不得不说其实最跟我契合的是惜君,文章字字句句戳心脏我心脏病都要被戳出来了好吗(~ ̄▽ ̄)→))* ̄▽ ̄*)o [手指戳戳] 

 

想说些什么但总感觉说不出来,对着电脑码字走走停停最终还是弄出来了Orz。。。

总之,我特别喜欢惜君的文&惜君的人!我嘴笨说不清啦Q.Q!!【顶锅盖跑走

评论(6)
热度(17)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