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原创江周文堆积处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江副本命,江周不拆不逆
·努力写文卖江周安利ING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江周个人志福利本结果【躺】

福利本的发放说明见这里:【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啊这不是本宣是福利【躺】

这里是结果公布的地方。原本是要等到下周三截止的……但是……我被想要的姑娘的数量吓到了QAQ严重觉得再拖下去再有人的话我会疯掉的【实际上现在选人我已经要疯掉了】而且这事情不定下来我连写文的心思都没有了【摔】所以就到现在直接截止了!不要怪我!

首先说明一下,因为量真的少……但是要的人真的很多QAQ所以我还去加印了一点点……真的是一点点……抛却掉自己私心的情况还有7套【躺】比原来说的要多了2套呢……【2套也是80元钱啊别小看它……哭】

然后因为符合要求的妹子真的有点多,我选人选得焦头烂额,最后无奈非私心的这7本大概是按照这样的逻辑选的:

1.只考虑能场取的【原本这个是最后的优先条件,但是因为能够场取的人中满足前两条的就已经超过了7个,所以就只能……】

2.贴吧/LOFTER互动多的优先【大概就是评论啊点赞啊什么的……这一点可能会忽略掉很多虽然真的很喜欢但是没有这个习惯的姑娘……但是我真的没别的办法判断……毕竟一直点喜欢推荐给评论互动的姑娘很多……所以只能对不起可能比较害羞的小伙伴了QUQ】

3.满足以上的情况下,在《小周》,《启明星》,《心契》这三篇文里互动多的优先【这个真的是满足条件的姑娘太多的无可奈何之举,选这三篇是因为我自己最喜欢这三篇【抽搐】】


最后定下的名单是这样子的【这里面包含了私心和非私心的全部人了QUQ,一共12个】:(QAQ刚刚得知有一位姑娘打错了其实去不了,所以换了一位……)

 @韵梦落瑕  @阡陌知汝   @八云之都   @知错就改   @桃三的屁股一顶仨   @卡卡安  @吸血狼人|Fenrir   @泉尘   @一生放荡不羁爱小周   @窗帘_  @路路   @bouquet 


对于不在名单里的姑娘真的很抱歉QAQ因为数量真的很有限所以必须要做出一部分的选择我真的是……没有更多的办法了……这真的和你们的幸运值什么的没有关系的看到好多姑娘说自己幸运E啥的……QAQ

另外那边我没有所有人都回复,回复的都是询问一下没有告诉我去不去ONLY展或者有贴吧ID的姑娘的账号的。但是我每个人的回复都有认认真真看到的!我有认真看了好多眼的!只是因为一直没有确定下名额所以一直没有回复!


——————【我是关于杭州O行程说明的分割线】——————

·我的高铁票定在4月5日早上9:00 从魔都虹桥往杭州东站 大概是10点多到达【如果有恰好完全同行的姑娘……咳,好像不太可能】

·我的酒店就定在紫金港国际饭店(没错就是办ONLY的那家酒店),12点以后就可以入住了。所以我应该是12点就会入住的

·杭州O取本的姑娘们可以在4月5日这天就来找我,也可以4月6日展会上再联系我取本。不在名单上但是也去的姑娘也可以来找我玩QAQ!想找我的玩的留言我会把手机号私信给你们的!QAQ!

·来找我玩的姑娘有概率见到杭州陪我的一个刚开始看全职的小伙伴……如果来找我玩见到了他的话请不要大意地给他洗脑吧XXD咳……耽美CP方面的洗脑就免了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个汉子……


———————【我是关于本子的说明分割线】————————

·取本的姑娘们我会把手机号私信给你们的。

·有些姑娘是有人代取,请记得和代取人沟通好什么的哦^_^

·本子上的文和网络版的是有一点小区别的【做过一点很小的修改,大概是遣词和错别字什么的】,目前已经把修改好的东西在LOFTER上全部更新过了

·自己看本子的时候发现有一处地方有漏印一个字【就是字变成了空格】这个……请原谅我一个人校对做封面排版实在是……难免有点疏漏。这个字我会手动添加上去的咳……不要嫌弃我的字……


差不多就是这样……再次向没有被选上的姑娘们说声抱歉抱歉抱歉QAQ!以后有钱有机会的话可能应该还会有福利本的……应该……【墙角】


评论(33)
热度(16)
©江海寄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